close



一直在走。

---

這星期系對抗,當紀錄台的志工
是有漸漸上手,下星期繼續。

女籃社有101級的學妹了,真開心:)

---

在去科工館之前去婦幼館找婷ㄟ
沒看到預期的畫面真可惜=3=
許久不見的聊天,很開心,只不過有點熱XD

醬醬飯(麵)↓
 

喔,對了。要感謝帆仔爸載我們到婦幼館和科工館
沒有帆仔爸我們得自己搭車去,真是感謝他~
睡著的小安安很可愛~~


科工館裡一直在走…
台灣工業史蹟館我覺得還不賴
泡麵展讓我有點小失望到
時間太少,有些展沒機會看到,可惜

---

因為作業的關係,星期六去找了台南的博物館
逛了奇美(離我家不遠但我卻第一次去XD)
東西好多,逛得我腳好酸…那天人好多
也去了台灣文學館,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只逛一下下
有機會想找時間慢慢的走一圈看看
最後去花園夜市,人爆多= =




總覺得這個月去了好多館,走了好多路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